往期活動
Activities In The Past

【轉載】校企合作,調研東華

[ 2019-07-16 ]

7月16日上午,上海市僑聯副主席、長寧區僑聯黨組書記、主席張國蕊,包達三基金會理事長、上海海外聯誼會理事、滬港青年會常務副主席包鴻勳先生等一行,與東華大學統戰部部長岑潔、東華大學校友會秘書長瞿斌、東華大學資產公司總經理李俊、服裝與藝術設計學院副院長王朝暉等,就滬港兩地青年創新創業話題進行座談交流。

張國蕊表示,開展校企合作是新形勢下僑聯工作服務大局的一種新嘗試和新探索。希望僑聯工作今後夠得到高校和社會各方面更多的支援,為上海和長寧的發展獻計出力。

包鴻勳先生是著名愛國實業家包達三先生的後代。在發展自身企業的同時,包鴻勳希望在上海為從事時尚創意事業的滬港和回國青年搭建創新創業孵化和扶持的平臺。此行來到東華大學,他希望能進一步加強與學校的合作交流,發揮各自的優勢,共同為滬港和回國青年創新創業提供幫助和支持。

座談會後,大家參觀了東華大學眾創空間“尚創匯”以及上海時尚之都促進中心。